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红心照耀华夏”党建活动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红心照耀华夏”党建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日上午,为纪念并庆祝建党98周年,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深圳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红心照耀华夏”党建活动,瞻仰和缅怀在革命斗争中牺牲的先烈,传承民族精神,振奋爱国之心。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讯  7月2日上午,为纪念并庆祝建党98周年,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深圳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红心照耀华夏”党建活动,瞻仰和缅怀在革命斗争中牺牲的先烈,传承民族精神,振奋爱国之心。

在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国磊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深圳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深刻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

image.png

纪念碑前,深圳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崔焕国同志带领新老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宣誓,回溯入党初心。

image.png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一件件满载着革命历史的珍贵文物,一张张烙印着革命斗志的珍贵照片,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当年革命斗争的壮烈,从先烈们光辉的历史中汲取到令人奋进的力量,全体参会党员在思想上收到了深刻地洗礼。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