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邮储银行防范信息诈骗宣传 一直在行动

邮储银行防范信息诈骗宣传 一直在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辖区塘朗支行牵头,利用上门服务的有力契机,组织小企业客户的员工开展反信息诈骗宣传。

深圳新闻网讯 邮储银行南山区支行为保障储户资金安全,不断探索、整合宣传渠道。近日,由辖区塘朗支行牵头,利用上门服务的有力契机,邮储银行南山区支行组织小企业客户的员工开展反信息诈骗宣传。

本次活动,利用在客户家办业务的同时,对其进行“一对一”的知识普及宣讲;另一方面针对年纪轻、社会阅历少的一线员工,进行集中式普及宣讲活动。支行的员工不但为企业员工讲解反信息诈骗知识,还通过支行的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相关防范内容,在场员工都表示受益匪浅。

邮储银行南山区支行在上门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不忘向市民和企业普及防范信息诈骗知识,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通过活动的开展,丰富邮储银行南山区支行反信息诈骗宣传手段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防范金融信息诈骗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李志航)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