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为市民守住“钱袋子”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为市民守住“钱袋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帮助群众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等活动。

华夏银行深圳东门支行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为帮助群众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等活动。

华夏银行深圳东门支行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现场

据了解,自6月份以来,该行先后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全辖38家营业机构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和网点周边情况,通过强化网点阵地宣传,在厅堂播放宣传口号、海报和公益视频,发挥厅堂“公众教育服务区”宣传作用,安排专人向等候区客户讲解金融小知识和派发宣传物料,同时积极利用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商圈等多种渠道,结合母亲节、儿童节、端午节等节日节气,开展了“温馨华夏幸福一家”、“多彩华夏童画未来”等客户活动,重点围绕人民币、存贷款、个人征信、支付结算、理财投资、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等主题,向不同消费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主题宣传,使金融普及内容更加贴近消费群体的真实需求,全方位、多角度的将金融知识传递给不同消费群体。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多彩华夏 童画未来"活动现场

消保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践行“共同成长、甘心为您”的服务理念,持续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资源投入,努力完善服务渠道,创新服务产品,提升服务品质,为构建和谐金融社会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汪芒)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