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行深圳分行服务龙岗片区企业 举行银企交流会

招行深圳分行服务龙岗片区企业 举行银企交流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更好的服务龙岗天安数码城及周边片区优质企业,近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龙岗公司金融客户部联合龙城支行、龙岗小微团队及深圳市龙岗天安数码新城有限公司举办了2019年龙岗天安数码城银企交流会,邀请罗龙岗天安数码城及周边近50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及财务高管参加。

深圳市龙岗天安数码新城有限公司产业事业部负责人对此次与招商银行联合举办的活动高度重视,她对园区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同时表示,未来园区将和招商银行通力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共同发展。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龙岗公司金融客户部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近来所获得的各项荣誉,表达了招商银行为龙岗天安数码城及周边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信心与决心。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资深产品经理为在场的企业客户介绍了招商银行小企业产品体系,重点介绍了小贷通3.0、高新价值贷等特色小企业融资产品,并推荐了票据在线贴现及企业银行APP产品,从产品维度展现我行“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表达了招商银行支持与服务深圳本地中小企业的初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