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携手货拉拉:拓宽银行互联网民生服务之路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携手货拉拉:拓宽银行互联网民生服务之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最近,招商银行的用户发现了新惊喜:打开招商银行手机银行,首页“货拉拉代金券限时送”的广告格外吸引人眼球。据悉,这是招商银行首次在手机银行中接入同城即时货运平台货拉拉的业务,为广大银行客户的互联网生活再添便利服务,在货运入口上线的同时,货拉拉还为招商银行手机银行用户准备了专享“代金券限时送”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 (具体以奖励消耗情况为准),用户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即可领取10元货拉拉无门槛代金券权益,额度有限,先到先得。未来,双方还规划了更多优惠即将陆续在招商银行手机银行上线,货拉拉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的跨界合作,对于越来越多把手机银行作为日常生活工具的用户来说,无疑送上一份日常搬家、拉货的大福利。

招行 A PP首页、城市服务页截图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不断丰富、拓展线上支付场景,聚焦银行用户的民生服务和日常生活需求。除常规的便民服务之外,率先在手机银行内开辟了快递物流聚合入口,货拉拉、顺丰、申通等作为快递物流细分行业的代表,已经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接下来,货拉拉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的合作会进一步深化,招商银行为货拉拉 APP提供一网通支付能力,为双方用户提供更多、更便捷的支付选择。此次货拉拉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合作,不仅显示出双方合作“亲密无间”,也彰显两个行业先行品牌致力为用户提供轻松下单、便捷支付的优质服务,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的共同目标。

作为同城货运的头部企业,货拉拉这几年的发展势头也非常抢眼,截至2019年5月,货拉拉在中国大陆开城156座,并积极实践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自2014年起不断拓展东南亚市场,业务范围已覆盖港台、东南亚及印度等13座城市。同很多扎根深圳的企业一样,货拉拉充分汲取了深圳的创新精神,勇于求新,积极探索,如纵深发展企业版、探索新能源汽车销售业务等等,不断为货运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