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瓴财富与您相约”——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企业财富管理投资沙龙

“招瓴财富与您相约”——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企业财富管理投资沙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提升招商银行企业财富管理品牌,夯实全行企业财富管理客群,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于2019年6月21日在分行大厦举办了“招瓴财富与您相约”——企业财富管理投资沙龙。

为提升招商银行企业财富管理品牌,夯实全行企业财富管理客群,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于2019年6月21日在分行大厦举办了“招瓴财富与您相约”——企业财富管理投资沙龙。总行资产管理部产品总监、总行公司金融总部投资顾问出席了活动并做专题演讲。本次活动共重点邀请我行代推介挽回客户、新拓理财客户共30余位企业客户参加。


深圳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招商银行对公财富管理体系的市场地位及所获成绩,阐述了招商银行着眼客户需求,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理念,同时欢迎客户们提出宝贵意见并互相交流。

在嘉宾演讲环节,总行资产管理部产品总监对招商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理财业务进行了全面系统地介绍,讲述了资管新规下招商银行理财业务发展趋势,并根据现有的理财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配置建议。  

随后,总行公司金融总部投资顾问对招商银行企业财富管理业务体系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与客户分享了资管新规下对企业客户投资的影响,以及企业财富管理业务的产品体系和未来发展重点。

在客户问答环节,现场氛围活跃,客户纷纷踊跃提出各类关心的问题,总行两位老师答疑解惑,针对客户提出的公司理财产品底层资产风险把控、大额存单的业务操作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析。

本次企业财富管理投资沙龙成功举办并圆满结束,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对我行企业财富管理品牌的信任度,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以完善的产品体系,专业的服务团队,持续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