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农业银行>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帮你守住“钱袋子”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帮你守住“钱袋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6月期间,农行深圳分行推出以“学习金融知识,了解责任风险,追求美好生活”、“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为使金融消费者更加清晰地认识自身权益和金融风险,更好地享受金融发展为生活、工作带来的便捷,营造更加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在2019年6月期间,农行深圳分行推出以“学习金融知识,了解责任风险,追求美好生活”、“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农行深圳分行启动了“以网点为阵地,以社区、商圈、企业等为重点,以媒体为通道”的全方位宣传:各营业网点通过电子屏、电子海报机、电视滚动播出活动主题、活动宣传标语和FLASH动漫,放置金融知识主题折页对金融知识分专题宣传;官网开设“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守住‘钱袋子’”专栏,官方微博、微信也将发布本次活动的相关信息。同时,农行深圳分行还将在深圳辖区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形式多样的现场宣传,对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理财知识等五个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主题进行宣传普及。截至6月21日,农行深圳分行已开展“青少年财商训练营”儿童节系列活动、“2019年深港澳车展”专题活动、“送金融知识送校园”等金融知识专题活动28场活动,欢迎市民关注和参与。(邓永洁 黄彤)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