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百卡惠>

6月最后一波:招行信用卡周三美食五折

6月最后一波:招行信用卡周三美食五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忙碌了一个月,月底也好想有大口吃肉的满足时刻。今天要介绍的是招行银行周三美食五折-烤肉与串串特辑。

深圳新闻网讯  忙碌了一个月,月底也好想有大口吃肉的满足时刻。今天要介绍的是招行银行周三美食五折-烤肉与串串特辑。

本周招行信用卡周三美食五折推荐品质美食店:Lodestone吸铁石、福元气烧肉酒场、黑牛黑猪烤肉专门店、马路边边麻辣烫、五味缘小郡肝串串香火锅、金善家韩国料理、廖记棒棒鸡。看得出来,本期的主题就是“肉”,无论是日式、韩式还是中式,都自带色香味俱全的美味。

其中,位于南山汇港购物广场的Lodestone吸铁石日式烤肉蝉联两年【必吃榜】的日式烧肉餐厅,这家隐居在蛇口的日本烧肉餐厅,稳居蛇口日本烧肉排行第一名。【忠于食材本质烧炙极致口味】坚持在顾客面前【新鲜现切】是吸铁石的传统和特色!推荐菜品一掷烧骰王牛肉、厚切奶油牛舌后段、超级吸引牛小排、墨鱼肠。

位于福田世纪汇6楼的福元气烧肉酒场,只卖米其林餐厅同款澳洲顶级射和牛。其中,牛肉全是M9+级别,盛和八拼更是每天限量10份。价格上小贵,但好在可以在登陆招行掌上生活-饭票-周三5折购买代金券,每周三上午10点开售。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