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邮储银行银担合作“高、快、好、省”共助小微成长

邮储银行银担合作“高、快、好、省”共助小微成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邮储银行深圳南山区支行营业部与高新投龙华分部联合在深圳湾园区卫星大厦进行客户推荐活动,为园区15家企业进行宣讲,宣传邮储银行普惠金融政策及产品。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深圳南山区支行营业部与高新投龙华分部联合在深圳湾园区卫星大厦进行客户推荐活动,为园区15家企业进行宣讲,宣传邮储银行普惠金融政策及产品。

目前,邮储银行针对小微企业重点推出了“快捷贷”、“无还本续贷”、“小微易贷"及"极速贷"四款特色产品。据介绍,快捷贷是邮储银行主打的拳头产品,涵盖“高、快、好、省”四个特点,“高”体现在额度高和贷款成数高,可达到抵押物评估总值的7成,最高授信金额1500万元;“快”体现在审批快,最短一个工作日即可获得审批;“好”体现在支用手续方便,还款方式灵活;“省”体现在省心省钱,提交资料少,无须提供财报等,1000万以下贷款年利率最低达4.5675%,在同业中处于较低水平。

通过这些产品的介绍,使小企业主更快更有效的了解融资信息,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通讯员 李志航)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