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履行普惠金融承诺 邮储银行硬币兑换进社区

履行普惠金融承诺 邮储银行硬币兑换进社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3日,邮储银行在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新街26号渔一社区工作站举办“硬币兑换进社区”活动。

邮储银行硬币兑换进社区

深圳新闻网讯 为激活我市居民手中沉淀的硬币,提升市民对流通中人民币识假反假能力,履行普惠金融承诺,构建良好的硬币流通环境和社会现金服务体系,6月23日,邮储银行南山区支行、阳光棕榈支行在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新街26号渔一社区工作站举办“硬币兑换进社区”活动,上门开展硬币免费兑换服务及人民币反假宣传公益活动。

邮储银行硬币兑换进社区

为保证活动效果,活动前,南山区支行安排辖内员工于社区工作站周边进行预热宣传,积极向社区百姓及商铺业务派发硬币兑换宣传折页。活动当日,南山区支行选派业务素质过硬的员工为社区客户服务,用专业的设备为社区周边客户进行清点和打包。展现了邮储银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邮储银行“立足社区”、“服务社区”的金融承诺。(通讯员 李志航)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