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社保业务进驻坪山区各街道行政服务大厅 共有8个经办点

社保业务进驻坪山区各街道行政服务大厅 共有8个经办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获悉,坪山区在全市率先实现社保业务进驻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参保人在8个经办点能办理首批52项社保业务。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获悉,坪山区在全市率先实现社保业务进驻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参保人在8个经办点能办理首批52项社保业务。

坪山区共有8个经办点可办理社保业务,同时配备在各街道、社区、园区、医院的33台社保自助终端机,可为市民提供全方位、24小时不打烊的社保服务。这是市社保局响应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推动社保服务下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的又一新举措。

据了解,除了社保坪山分局、坪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外,坪山街道、坑梓街道、龙田街道、石井街道、马峦街道、碧岭街道办事处的行政服务大厅均可办理,参保人可选择坪山区内任意一个经办点办理社保业务。(记者 庄瑞玉)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