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农业银行>

​农行深圳分行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农行深圳分行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认真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总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安排,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围绕中心、立足实际,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深刻领会党中央统一部署,认真践行总行工作要求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指针,按照总行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分行党委通过党委会、领导小组会议等形式,把握总体要求,紧扣工作目标,聚焦根本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小。

研究制定分行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分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根据总行工作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工作计划,细化了每项任务的具体时间、工作内容和责任部门,制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解,将各项工作要求准确传达到每位党员。

组织召开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6月17日,分行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各部室党支部书记列席。会前明确了6个集体学习篇目,参会成员提前自学,领悟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会上,党委书记带领与会同志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讲认识、谈体会、定目标。党委书记详细解读了总行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就学习专题作重点发言,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在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的带领下,分行机关党委及机关部室30个党支部已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在真学、深学、联系实际学的基础上,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