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企业稳岗补贴申请时间延长至10月31日

深圳企业稳岗补贴申请时间延长至10月31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9日,记者从深圳市人社局获悉,原定于6月30日结束的2019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申请延长至10月31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稳岗补贴申报。

2019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申请延长时间啦!19日,记者从深圳市人社局获悉,原定于6月30日结束的2019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申请延长至10月31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稳岗补贴申报。

据透露,截至5月底,已有277245家企业申请2019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涉及拟发放金额约12.89亿元。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对于6月30日前申报并经审核通过的企业,其补贴资金的拨付时间为当年10月31日前;7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申报并经审核通过的企业,其补贴资金的拨付时间为当年12月15日前。

2018年度,深圳市共向14.66万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补贴12.81亿元,近3年累计发放稳岗补贴共计56.34亿元,有效地配合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

失业保险稳岗补贴

对在本市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且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该年度本市城镇登记失业率,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运行规范的企业,由失业保险基金给予稳岗补贴。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记者罗俊杰 通讯员王曼青)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