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热烈庆祝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福田支公司乔迁大吉

热烈庆祝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福田支公司乔迁大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8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福田支公司喜迎乔迁,分公司总公理室、各部门、机构负责人以及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盛装出席,共同庆祝福田支公司喜迁新职场,迈步“新时代”。

深圳新闻网讯 6月18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福田支公司喜迎乔迁,分公司总公理室、各部门、机构负责人以及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盛装出席,共同庆祝福田支公司喜迁新职场,迈步“新时代”。吉时一到,锣鼓声响,在舞狮的热闹表演中福田支公司开业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分公司总经理室及部门经理共同为全新启用的福田支公司剪彩揭幕,随后参观了福田支公司焕然一新的新职场。

据了解,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福田支公司新职场位于航天大厦五楼,总办公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属于分公司自有购置职场。福田支公司原职场自2009年启用以来,伴随着业务和队伍规模的不断扩大,原有的职场设计显得陈旧和拥挤,遂对原职场按公司新设计标准进行优化改造。

这是深圳分公司首家3.0装修设计版本的旗舰职场,新装修的福田支公司以“新形象、新高度、新服务、新发展”的全新定位精彩亮相。经过改造翻新,如今的福田支公司办公环境宽敞明亮、高端大气,各项配套设施和空间规划更加完善,给员工带来更为舒适、便捷的办公体验,充分展示和塑造了太平人寿的品牌形象,能够更好地为深圳市民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现代保险保障服务。

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正值建国70周年和中国太平90周年华诞之际,福田支公司将翻开崭新的一页,迈上新的台阶,踏上新的创业征程。福田支公司将以乔迁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弘扬“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与广大客户同行,共享美好未来。(通讯员 吴凡)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