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在深发布五星级管家权益体系

民生银行在深发布五星级管家权益体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5日,“发现生活之美”影像展暨中国民生银行老友悦影季颁奖典礼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举办。同时,会上还发布了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五星级管家贵宾客户权益体系,该体系以客户中心化、服务多元化、权益人性化,包揽了客户生活所需,为民生银行贵宾客户开启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体验。

深圳新闻网讯  6月15日,“发现生活之美”影像展暨中国民生银行老友悦影季颁奖典礼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举办。同时,会上还发布了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五星级管家贵宾客户权益体系,该体系以客户中心化、服务多元化、权益人性化,包揽了客户生活所需,为民生银行贵宾客户开启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体验。


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陈伟吉、中国民生银行远程银行营销部深圳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冯向东、摄影师王滢、知名演员李宗翰、于明加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民生银行“然情四季·乐享人生”老友悦影季获奖者的诞生以及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五星级管家贵宾客户权益体系的发布,并与参与活动的嘉宾共同分享了关于“发现生活之美”的独到见解。

发现生活之美深圳摄影爱好者摘得老友悦影季冠军


本次活动由十点视频和中国民生银行共同主办,作为明星名人短视频平台,“十点视频”与文化类新媒体“十点读书”一直秉持着用文化给更多人带来温暖和力量,并在2019年启动了全国“发现生活之美”十点影像展,联合了众多明星名人、艺术家共同呈现。而在活动现场,主办方更是特邀到了知名演员李宗翰、于明加,以及摄影师王滢一起探讨摄影的艺术,就“发现生活之美”的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image.png

王滢分享了其在旅游摄影过程中的见闻


作为中国民生银行老友悦影季的评委之一,王滢从专业的角度,与观众分享了其在旅游摄影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对于“发现生活之美”,王滢表示:“如果我们拥有发现美的眼睛和包容缺憾的心灵,就会发现‘眼前不只是苟且,诗也不只在远方’。”

李宗翰、于明加与现场观众分享生活的艺术


此外,李宗翰、于明加也就“发现生活之美”的话题,与主持人展开了讨论,李宗翰表示,发现美的能力很重要,希望大家偶尔能放下手机,用心感悟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对此,于明加也表示,当你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时,生活就会变得美好起来。

image.png

一等奖获得者张智荣分享其作品背后的故事


在嘉宾的精彩分享之后,活动现场还公布了中国民生银行老友悦影季的获奖名单,其中来自深圳的摄影爱好者张智荣,凭借一幅在尼泊尔拍摄的人文作品,从无数优秀摄影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最终一等奖。在获奖感言中,张智荣表示,希望更多的人拿起相机,记录下美好光阴。

陈伟吉与于明加共同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据介绍,本次中国民生银行“然情四季·乐享人生”老友悦影季自2019年1月10日启动上线以来,共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参与,征集到近6000幅摄影作品,在经过线上投票、专家评选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30份作品最终入围全国大奖,参与了线下巡展,而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的6名获奖者,受邀来到现场接受嘉宾颁奖。


陈伟吉与李宗翰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五星级管家服务 民生银行贵宾客户可尊享五大权益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磅环节,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五星级管家贵宾客户权益体系也在活动现场正式发布。对于该权益体系的发布,深圳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陈伟吉表示,“五星级管家”权益体系是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深入践行和具体体现。无论是客户的融资、理财等金融需求,还是健康、亲子等生活享受,都尽在其中,深圳分行希望用专业、细致、高效的管家式服务,多元化包揽客户的琐碎生活,全方位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让客户轻松从容地享受生活,释放自己,品味人生。

image.png


据悉,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五星级管家贵宾客户权益体系涵盖了亲子管家服务、健康管家服务、生活管家服务、财富管家服务、融资管家服务五大方面,所有民生银行贵宾客户均有机会享有该体系的相关权益。

在亲子管家服务方面,五星级管家权益体系提供了长隆/东部华侨城等深圳周边热门景区的门票礼遇、精选亲子大礼包、体能/财商训练营、名师指路大学堂、亲子乐跑嘉年华、菁英实习训练营等六大服务;在健康管家服务方面,五星级管家权益体系提供了游泳健身服务、高尔夫练习场服务、网球、羽毛球畅打等运动服务;在生活管家服务方面,民生银行的贵宾客户可享有机场贵宾厅服务、保管箱优惠、深港两地车超低折扣、精选节日礼品、高品质艺术类活动等服务。


在银行的专业金融服务方面,财富管家服务提供了贴心的双线服务,客户可选择线上95568空中理财顾问,也可享有线下一对N团队专属服务;在金融产品上,民生银行也提供了优质的财富产品,囊括了稳健灵活性理财、省心专业性投资、全面高性价保障等特点;此外,在服务团队上,民生银行旨在进行深度的专业整合,通过整合投资、法律、税务、投行等各行业一线专家资源,打造明星专家顾问团,为客户提供专属顾问式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财富管家服务还提供了优惠省钱的业务资费,不同层级的贵宾客户可享受多项业务资费减免优惠,如大小额汇划手续费、取款手续费、账户信息即时通等等。


在融资管家服务方面,五星级管家权益体系也为贵宾客户提供了信用卡优享卡种、小微大讲堂、小微专属理财、票据绿色通道、融资优惠定价等专属服务。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方面表示,未来该行将继续锐意改革创新,全面战略转型,努力建设成为一家特色鲜明、价值成长、持续创新的标杆性银行,实现“长青银行、百年民生”的宏伟愿景,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投资者实现更高回报。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