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心系祖国健行九州”中国人寿700健行之亲子泡泡跑开启健康家庭生活之旅

“心系祖国健行九州”中国人寿700健行之亲子泡泡跑开启健康家庭生活之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国寿”)携手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心及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在锦绣中华隆重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暨国寿700健行之亲子泡泡跑活动,邀请近2500名亲子家庭客户及嘉宾到场参与。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姚苑 通讯员黄露)今天,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国寿”)携手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心及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在锦绣中华隆重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暨国寿700健行之亲子泡泡跑活动,邀请近2500名亲子家庭客户及嘉宾到场参与。

image.png

王牌客服活动,献礼70周年

“国寿700健行”作为中国人寿的两大王牌客户服务活动之一,自2016年起,已历经三年发展,走进全国近两百座城市,旨在向广大客户倡导和传递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累计吸引超过三十万人参与活动。据了解,深圳国寿也是第二次以“亲子泡泡跑”的形式开展“国寿700健行”活动了。

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为了向祖国及司庆献礼,同时为庆祝第十三届“牵手国寿共赢未来”国寿“6.16”客户节的到来,深圳国寿在去年活动的基础上全新改版升级,以“心系祖国健行九州”为主题,并在活动中融入了爱国歌曲串烧、绘制祖国地图等一系列元素,在增进亲子之情、倡导健康生活之余,也渗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为所有参赛家庭在这个仲夏时节留下一段梦幻、温馨且饱含家国情怀的美好时光。

 image.png

白色泡泡飞舞,开启欢乐亲子时光

本次活动赛程共3.3公里,多处设有白色泡泡“堡垒”,沿途有12项亲子闯关游戏。赛道终点处,深圳国寿还牵手深圳市慈善会特别搭设了“自闭症儿童公益保险项目”募捐点,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爱和呵护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参赛家庭们穿越过漫天飞舞的白色泡泡,开启了欢乐的亲子时光。

image.png

深圳国寿党委委员张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直以来,深圳国寿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服务客户,十三年来,深圳国寿不断创新客户服务活动形式,努力通过更加生动、有趣的形式,让爱健康、爱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客户和家庭乐享健康生活。未来,深圳国寿将继续创新实践,推出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的服务,以卓越服务为客户赢得更加幸福美好生活。

 image.png

智能+文化元素,彰显品牌魅力

本次活动较传统的跑步活动相比,不仅融入了亲子元素,更增加了满满的科技感和文化感,给参与者带来了诸多惊喜。

活动正式开始前,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携智能机器人Jarvis与到场客户和嘉宾热情互动。这是国寿海外在“国寿700健行”活动上的首次公开亮相。科技感满满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不仅让广大客户对中国人寿的事业版图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让大家对国寿的科技创新实力有了新的认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国寿还在活动现场特设了大型文化长廊及科技服务长廊,引领每一位到场客户及嘉宾回首新中国成立及中国人寿建司70年来的辉煌历程。最新的科技及服务项目,彰显出了中国人寿强大的科技力量和品牌魅力。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