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深圳建行设爱心港湾 助力高考

深圳建行设爱心港湾 助力高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爱心港湾助力高考”服务,为广大考生及陪考家长送上一份夏日的清凉和满满的祝福。

高考年年有,港湾伴你行。6月,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爱心港湾助力高考”服务,为广大考生及陪考家长送上一份夏日的清凉和满满的祝福。

寻梦6月,牵动人心。6月7日、6月8日,深圳建行开展为期两天的“爱心港湾助力高考”服务。全行营业网点在“劳动者港湾”开设助考应急服务。1.助考应急品:饮用水、纸巾、雨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尺规套装等考试用品供考生领用。2.免费提供行内打印、复印服务、 wifi、手机充电等服务;免费开放客户休息区、洗手间等功能服务区,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每一位考生与家长,愿建行的美好祝福能伴随每一位考生顺利赢考。

作为国有商业银行的一员,中国建设银行一直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彰显大行社会责任与担当。(赵凯)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