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深圳太保寿险首期小小牙医体验营开营

深圳太保寿险首期小小牙医体验营开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首期“哎呀爱牙”小小牙医体验营正式开营。

深圳新闻网讯  时值中国太保寿险“健康态慧生活”客服节,6月1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首期“哎呀爱牙”小小牙医体验营正式开营。在儿童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分公司邀请客户及其孩子至爱康齿科卓悦分院,通过举办趣味讲座、开展牙医体验、颁发牙医证书等方式,让孩子克服对牙医的恐惧,并学会主动、科学爱牙。

活动在趣味儿牙讲座中开始,专业齿科医生向家长孩子们讲解口腔护理知识,并引导孩子利用牙模学习正确刷牙方式。讲座结束后,穿着白大褂的孩子们变身小牙医,在齿科医生帮助下,为父母检查口腔,在当牙医的过程中克服恐惧、领会保护牙齿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医生为每一位小牙医颁发了“我是光荣小牙医”证书,鼓励孩子们以身作则,在生活中爱护牙齿。

首期“哎呀爱牙”小小牙医体验营活动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未来,深圳分公司将继续关注少儿健康,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