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农业银行>

深圳农行组织开展金融科技周活动

深圳农行组织开展金融科技周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9日至5月26日,深圳农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科技强国科普惠民”金融科技周活动。

5月19日至5月26日,深圳农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科技强国科普惠民”金融科技周活动。

据悉,近年来,深圳农行积极响应数字化转型的号召,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农行众多的营业网点、客户和强大的科技支撑,不断探索金融科技在建设场景金融领域的应用。农行在网点大面积投放了新一代超级柜台、“刷脸”ATM和智能柜员机等新型自助设备,利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析在交易安全控制和产品精准营销方面的广泛应用,为客户带来更好的客户体验。

本次活动,深圳农行向社会公众集中展示了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服务、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客户体验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效,重点突出金融科技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等领域带来的新产品、新成果,使公众全面了解金融科技发展给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性,以及对网络支付、客户信息保护、反诈骗等安全知识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绿色、开放、共享的金融服务生态。(刘婧 黄彤)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