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邮储银行深入服务社区 开张“邮储杯广场舞大赛”

邮储银行深入服务社区 开张“邮储杯广场舞大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场由储蓄银行罗湖区支行主办,湖景社区老年人协会、恒基物业管理处、洪湖花园业主委员会协办的《舞动美好生活,邮储杯广场舞大赛》文艺演出在罗湖区笋岗湖景社区文化广场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 “关爱社区老年人群体,关心老年人身心健康,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近日,一场由储蓄银行罗湖区支行主办,湖景社区老年人协会、恒基物业管理处、洪湖花园业主委员会协办的《舞动美好生活,邮储杯广场舞大赛》文艺演出在罗湖区笋岗湖景社区文化广场启动。


广场上,社区军鼓团出旗手高举团旗,引领着鼓团大军,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代,铿锵有力,气势壮观,为大赛正式揭开序幕。舞台上,演员们服装靓丽,舞姿曼妙,给观众留下美好的印象。合唱队的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走秀队的《梦里水乡》、舞蹈队的《大红枣甜又香》、《太扱拳》、男声独唱的《梅州,可爱的家乡》节目各具特色,将艺术性与观赏性相结合,精彩的演绎,迎来阵阵掌声。最后,由社区常青乐团原创并演奏的《走向辉煌》压轴出场,气势恢宏,管弦分奏,充分体现了鹏城人民改革再开放,走进新时代,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以最辉煌的成就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精神。

据了解,邮储银行一直定位于服务社区,此次邮储银行罗湖区支行与社区联动,也是邮储银行走进社区,服务社区,积极履行国有第六大行的社会责任,以实践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服务理念。为社区老年人群体送去关爱,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的同时提升老年人的幸福获得感。(通讯员 李志航)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