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中层党员领导干部 第一期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中层党员领导干部 第一期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骄阳似火,绿草如茵。近日,深圳分行中层党员领导干部第一期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

深圳新闻网5月28日讯  骄阳似火,绿草如茵。近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中层党员领导干部第一期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及一级支行负责人,党务工作者等共150人次参加此次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参训的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解读、深圳改革开放的历程和使命等方面内容的培训,其中既有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理论的深刻剖析和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及丰富内涵的深刻阐述,又有对当前时事热点政策的深度分析,课堂上老师们或滔滔不绝、或循循善诱、或旁征博引,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思想盛宴,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理论上的强化、观念上的再塑和认识上的升华。通过回顾深圳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透过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重大举措,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真真正正感到了一种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和沉甸甸的责任感。

结业典礼上,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从“坚持系统性学习,发挥党建引领全面经营管理的作用;以问题为导向,把学习成效转化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动广大职工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做文章,在真懂真信真用上求突破,立足岗位、做出贡献,奋力为新时期分行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分行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政治担当,真正做到先学、先懂、先信、先用,在学习中不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新思想凝聚起磅礴之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分行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讯员 李志航)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