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举行点亮仪式暨职场开放日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举行点亮仪式暨职场开放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6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举行“太闪耀 YUE上乘”点亮仪式暨职场开放日活动,邀请客户共同见证深业上城上空太平洋保险灯牌亮灯的高光时刻,在深圳分公司智能职场体验健康探索的神秘与快意。

中国太保28载岁月峥嵘,寿险深分27年砥砺前行。时值中国太保寿险“健康态慧生活”客户服务节,5月26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举行“太闪耀 YUE上乘”点亮仪式暨职场开放日活动,邀请客户共同见证深业上城上空太平洋保险灯牌亮灯的高光时刻,在深圳分公司智能职场体验健康探索的神秘与快意。分公司客户代表及营销精英200余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闪亮时刻。

重磅发布Fit健康态服务

在深业上城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职场,深圳分公司发布了全场景、全方位、全覆盖的保险服务生态圈,将寿险健康态服务有机融入分公司Fit服务体系,打造涵盖“日常预防、就医问诊、康复关怀”的健康服务闭环,着力满足客户养老需求,充分关注少儿成长健康,为客户提供Fit健康、 Fit养老、 Fit教育等多重特色服务。

共同点亮太平洋保险灯牌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太平洋保险灯牌点亮仪式在深业上城场内场外同步进行,场内,随着“3、2、1”声音落下,分公司领导手动点亮“CPIC”灯牌,同时,场外无人机同步直播深业上城上空“太平洋保险”灯牌的点亮过程,场内观众可通过led屏幕捕捉场外闪耀瞬间。属于太保、属于分公司的闪耀时刻,有客户、业务伙伴共同见证。

活力揭秘健康探索之旅

点亮仪式结束后,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在深业上城职场开展了一系列健康探索活动。活动现场配置 Fit小太医检测设备、视网膜人工智能筛查设备等前沿高科技仪器,供参与者体验、了解自己身体情况;开展健康总动员活动,六大健康运动挑战任务让参与者在游戏互动中强筋健体,挑战成功者顺利斩获精美肩部按摩仪;更有名医专家一对一问诊,权威中医坐镇职场,专业营养师为咨询者提供贴心调理建议。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点亮仪式暨职场开放日活动在活力与欢乐中落下帷幕。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探索孕育优质客户服务的脚步不会停息,未来,分公司必全心全意优化服务,让“健康态”更壮阔,让“慧生活”更精彩。(汤莎)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