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打造深圳铁路职工服务平台
2019-05-22 17: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打造深圳铁路职工服务平台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 21日上午,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与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携手打造的深圳铁路职工服务平台举行开通仪式。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夏卫兵、深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袁以立、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建成、平安银行副行长兼深圳分行行长杨志群、深圳分行孙芳滔副行长、马彩虹副行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共同为服务平台启动开通仪式。


广铁集团是平安银行多年以来的重要战略客户,在全国各地拥有16万职工,其中在深圳及周边工作的广铁职工近万名。公积金提取业务,一直是广铁职工最常办理的金融业务之一,对于在异地工作的上万名广铁集团职工,办理提取公积金业务需往返广州临柜提取,一直以来都是职工关注的焦点和痛点,为了解决深圳地区广铁职工的公积金提取难这一问题,深圳分行充分发挥平安集团"金融+科技"的竞争优势,与广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共同打造了广州住房公积金深圳铁路职工服务平台。

杨志群行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一直都是平安银行的服务宗旨,当发现广铁集团深圳职工这一金融需求痛点后,深圳分行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项目组到广州实地调研考察,研究政策和流程,并精心选择承接网点开辟了相应窗口和绿色通道,致力于提升广铁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等业务的办理体验,免除他们长途奔波之苦。接下来,分行将继续充分利用集团的科技优势,对平台不断迭代升级,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夏卫兵表示,与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共同打造的广州住房公积金深圳铁路职工服务平台,是住房金融领域的一项创新举措,该平台的开通极大地便利了集团企业异地职工公积金提取,对推动住房公积金业务稳步发展也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关系,为住房金融发展做出更多的探索。


深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袁以立、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建成也分别在会上致辞,对该平台带来的便民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继续做好平台维护和升级,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为住房金融业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据了解,该服务平台未来将会辐射更多在广州缴存公积金、在深圳工作生活的其他企业员工,使他们跨市办理缴款难、提款难、贷款难、还款难等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充分发挥平安集团"金融+科技"的竞争优势,为智慧城市建设和智慧金融业务发展做出更多的尝试和探索。(通讯员 欧小贤)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