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少儿财商进校园 金智惠民利千家——建行CCBaby少儿财商公益活动走进华侨城小学

少儿财商进校园 金智惠民利千家——建行CCBaby少儿财商公益活动走进华侨城小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5日,深圳建行走进华侨城小学,为350名小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少儿财商讲座。

5月15日,深圳建行走进华侨城小学,为350名小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少儿财商讲座。这是建行积极推进落实总行“金智惠民”工程,开展CCBaby少儿财商公益活动的又一全新尝试。

在此之前,深圳建行已联合华侨城小学举办了多场“小小银行家”职业体验亲子活动。同学们来到银行网点,穿上“制服”、戴上“工牌”,学习基本服务礼仪和基础金融知识,体验银行大堂经理的工作。同时,建行还组建了专业的少儿财商讲师队伍,每周为同学们开展一次生动有趣的“财商小课堂”,普及少儿财商和消费者权益教育。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不仅让小朋友们懂得劳动不易,更让他们对消费、储蓄和理财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提升认识财富和驾驭财富的能力,帮助孩子建立一整套面对物质生活的消费观和财富观。

这一系列财商公益活动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也受到了华侨城小学的高度赞扬。深圳建行将继续举行CCBaby公益成长系列活动,充分利用银行的金融资源、渠道平台和专业优势,开展多维度、多平台的公益普惠活动,将金融知识送进校园、送进学生课堂,与民共享优质金融教育资源,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助力提升国民金融素养。 (张璐)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