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关爱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

建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关爱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建设银行作为社保卡主要发卡行之一,时刻秉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的工作态度,从客户角度出发,为解决客户实际困难。在保证客户信息真实和合规操作的前提下,深入困难群体家中,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用真诚的心、优质的服务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随着新社保卡的全面推广使用,有不少特殊群体都因行动不便或其他原因在办理、领取及激活社保卡时遇到困难。中国建设银行作为社保卡主要发卡行之一,时刻秉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的工作态度,从客户角度出发,为解决客户实际困难。在保证客户信息真实和合规操作的前提下,深入困难群体家中,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用真诚的心、优质的服务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5月11日下午,曾先生面色焦虑地来到建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大厅,要求为其成年的儿子办理社保卡业务。按规定,该业务应当由本人办理,建行大堂经理告知客户这一规定,曾先生表示知晓,并解释道,其儿子目前重病卧床,并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无法前往银行办理业务,同时,曾先生一家已难以支付每天高达一万元的治疗费用,只有办理出社保卡,才有条件为儿子继续治疗。

知悉这一情况后,建行大堂经理迅速逐级上报至营运主管,并安慰客户:“我行现可为特殊情况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核实您的情况后我们将为您安排上门服务。”

由于当天正值周末,建行营业部值班人手非常有限,加之客流量较大,建行工作人员在充分考虑制卡周期及当天服务压力的情况下,安排两名同事于下午四点上门为客户见证办理社保卡业务。经核实个人信息及办卡意愿后,两名同事顺利地为在重症监护室的曾先生儿子办理了社保卡业务,营业部的高效、温馨服务也得到了曾先生及其家属的高度赞赏。

这是建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又一次为病重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建行负责人表示:“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与亲临网点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我们分行营业部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坚持控制关键风险点的同时,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专业的服务,努力打造“满意在建行”的品牌,我们在思考、在探索、在行动。(朱洁琼)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