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强身健体 ·招行挺你--深圳分行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季启动仪式

强身健体 ·招行挺你--深圳分行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季启动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2日,为响应深圳分行关心关爱员工、倡导全民健身的号召,深圳分行“强身健体 ·招行挺你”2019年全民健身季启动仪式在深圳人才公园拉开帷幕。

5月12日,为响应深圳分行关心关爱员工、倡导全民健身的号召,深圳分行“强身健体 ·招行挺你”2019年全民健身季启动仪式在深圳人才公园拉开帷幕。深圳分行工会主席刘波副行长出席本次活动,与来自全行各工会小组的500多名员工、员工家属一起快乐健身、青春悦跑。

刘波副行长为仪式致辞。他表示,目前中国正进入历史进程关键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金融是国家的核心竞争力,作为金融从业人员,我们每个人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意志和身体的竞争力。希望通过举办全民健身季活动,为员工提供沟通、交流、参与、分享健身的平台,使大家的运动更愉悦、更可持续。

深圳分行连续三年响应总行号召举办“奔跑吧 ·招行”悦跑活动,今年更是创新举办“全民健身季”活动,除常规悦跑外还加入跳绳、平板撑两个运动项目。希望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的同时,鼓励全行员工利用碎片化时间强健体魄,挑战自己。

本次全民健身季启动仪式采用团队竞技方式举办,每队包含5名员工及1名员工子女,分平板撑和悦跑两个环节进行比赛,更提出明确口号:消灭小肚腩,练出小蛮腰。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在集体平板撑环节,180位参赛运动员均轻松挺过80秒,顺利集结出发,展示了鹏城招行人的坚强意志和强健身体。在环湖悦跑环节,500名参赛者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灿烂的阳光,挥洒汗水,释放热情,在人才公园形成了一道跃动、飞扬、充满活力的风景线。活动当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深圳分行贴心地为当天到场的每位母亲都准备了一支康乃馨,活动现场洋溢着爱和热情。

今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运动意识和习惯,永葆运动热情。让每一位深圳招行人都活力四射,生机勃勃,支撑我们一起携手,以深圳速度奔向银行3.0时代,创造招行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