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机器人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千鹰展翼杯”移动机器人比赛成功举办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机器人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千鹰展翼杯”移动机器人比赛成功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4月9-11日,“第五届深圳国际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博览会暨深圳机器人十周年嘉年华”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作为唯一战略合作银行,在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设立专门展位接受市民的金融服务咨询,同时深度参与本次嘉年华的各项活动。

2019年4月9-11日,“第五届深圳国际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博览会暨深圳机器人十周年嘉年华”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作为唯一战略合作银行,在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设立专门展位接受市民的金融服务咨询,同时深度参与本次嘉年华的各项活动。

4月9日下午,由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冠名的“千鹰展翼杯”智能移动机器人表演赛吸引了近三百行业观众驻足观赏,爱啃萝卜机器人等十四家企业的机器人产品进行了精彩表演和竞技。本次表演赛,让现场观众对我行的“千鹰展翼”计划以及系列中小微企业金融产品留下了更加生动的品牌印象。

在4月10日举办的“2019深圳国际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相关论坛”上,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机器人协会续签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加深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同时,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千鹰展翼”计划的内容,详细讲解了“小贷通”、“高新价值贷”、“在线贴现”、“企业银行APP”等特色产品并带领相关业务团队进行了现场展示和客户讨论,现场反响热烈。

未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也将持续推动与深圳优质行业协会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千鹰展翼”品牌价值,密切关注新经济,新动能为小企业提供全方面金融服务方案,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