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2019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艺术招行”系列主题讲座隆重开幕

​2019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艺术招行”系列主题讲座隆重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部主办的2019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艺术招行”系列主题讲座于2019年4月13日隆重开幕,首场讲座主题“世界与中国:全球艺术品市场的历史、现状和趋势”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大厦4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

2019年是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的“服务提升深化年”,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客户对精神、文化消费的需求迅速增长,为了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由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部主办的2019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艺术招行”系列主题讲座于2019年4月13日隆重开幕,首场讲座主题“世界与中国:全球艺术品市场的历史、现状和趋势”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大厦4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特邀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副院长、著名艺术评论家、策展人赵力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为大家用丰富的数据和案例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艺术学术盛宴。作为见证中国艺术品投资市场成长的一代艺术学者,赵力老师以1991年至今的艺术品投资市场为例,讲述了中国近30年艺术品市场的景气度和支撑点,并从全球视角出发,讲述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全球份额占比。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众多来自各行各业对艺术感兴趣的私人银行客户都认真聆听赵力老师讲座,并在提问环节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见解。

2019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部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国艺文化,联合中央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等艺术机构和高端艺术学府,共同打造2019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艺术招行”系列主题讲座活动,进一步提升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艺术品牌影响力,邀请众多著名艺术家、艺术评论家和学者,为客户带来最新的艺术学术潮流与艺术品市场资讯。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