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国寿举办2018年度销售精英最高荣誉表彰大会

深圳国寿举办2018年度销售精英最高荣誉表彰大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8日,深圳国寿在宝安体育馆以“万人万仞峰,筑梦筑霸业”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销售精英最高荣誉表彰大会,向奋斗在销售一线的销售功臣们嘉冕致敬。

深圳新闻网5月8日讯  5月8日,深圳国寿在宝安体育馆以“万人万仞峰,筑梦筑霸业”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销售精英最高荣誉表彰大会,向奋斗在销售一线的销售功臣们嘉冕致敬,近10000名销售人员及管理干部出席了活动。

image.png

深圳国寿总经理忽群表示,2018年,深圳国寿坚持高质量发展,以“建设客户乐选、员工乐业、行业乐道的一流公司”为愿景,有了更多的发展机会、更好的职场环境,也赢得了更多的行业及社会赞誉。2019年,在新中国成立70华诞与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的双喜庆时刻,深圳国寿将以发展为核心、以客户为中心、以职场为重心,用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重振再出发,筑就万人霸业。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深圳国寿对销售精英进行了表彰,共向249名销售精英颁发了24个奖项。荣誉来之不易,一座座奖杯的背后,其实深涵了深圳国寿销售精英们对保险事业的信仰、坚守和付出。

image.png

一位荣获嘉奖的销售精英动情地说道,深圳国寿的销售人员是一群平凡的人,但从事的却是不平凡的事业。我们用坚定的脚步走遍了深圳的大街小巷,用真诚的话语敲开了每一位客户的心房,用专业的态度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了金融保险服务,这既是成就自己,更是关爱他人。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大会不仅承载着每一位销售人员对梦想和荣誉的渴望,还承载着深圳国寿重振出发的发展目标。深圳国寿表示,在寿险经营的道路上,公司将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核心理念,始终坚持为广大敢于创业、乐于创业的人们提供发展平台和成长沃土,希望有更多的梦想者、追梦人能够加入公司,与深圳国寿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image.png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