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滚动图片>

渤海银行联合派出所在福田中心展开反诈宣传

渤海银行联合派出所在福田中心展开反诈宣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提升辖区居民反信息诈骗自我防范意识,普及反信息诈骗知识,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4月24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联合辖属福田街道办、福田派出所和联通大厦开展反信息诈骗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立足福田中心区,重点针对各办公楼进驻企业、各大厦管理处进行重点宣传。

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  为提升辖区居民反信息诈骗自我防范意识,普及反信息诈骗知识,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4月24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联合辖属福田街道办、福田派出所和联通大厦开展反信息诈骗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立足福田中心区,重点针对各办公楼进驻企业、各大厦管理处进行重点宣传。

image.png

为确保宣传普及到位,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结合了多种宣传方式。如在联通大厦采取了培训讲座,在附近办公楼宇近80家单位则是展开现场反诈宣传讲座。福田派出所反诈骗资深警官针对现阶段常见的共十八种诈骗手法进行了讲解,并传授防范技巧。

活动受到了参与者们的高度关注与认可,现场互动十分热烈。参加培训讲座的代表与警方积极讨论交流,参与答题和模拟诈骗场景互动。

福田街道办、福田派出所提醒各单位要做好内部反诈骗宣传,表示各大厦物业公司、金融单位对重点单位进行重点宣传,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把反信息诈骗宣传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加以推进落实,提升公众反诈意识,筑牢群防群策反诈防线。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