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喜迎一季度"开门红" 加快推进高质量快速发展步伐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喜迎一季度"开门红" 加快推进高质量快速发展步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据有关单位公布的2019年一季度深圳市银行业金融数据显示,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一般性存款规模增速和增量在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别排名第1位和第4位。


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 近日,据有关单位公布的2019年一季度深圳市银行业金融数据显示,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一般性存款规模较上年末增长208亿元,增速达到26.6%,在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名列前茅。同时,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一季度资产质量达到历史最优水平,不良率、偏离度均有所下降,低于同业平均水平,各项经营效益均好于往年同期,在规模、质量、效益方面一季度也实现同步向好,迎来2019年“开门红”。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坚持“服务主流经济、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大湾区建设”,在服务深圳区域经济发展上,明确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未来重点支持的战略方向,积极融入区域主流经济发展,在湾区基础设施建设、跨境业务创新、总部经济发展等方面紧密对接布局,为深圳市和大湾区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政府部门、监管单位对扶持小微、纾困民企、支持实体等相关政策号召,从资源投入、产品创新、流程优化等多维度提供专项支持,推出特色化产品,进一步贴近社会民生。据悉,该行2018年全面完成了小微贷款“两增两控”目标,今年一季度期间,小微贷款投放规模和增速仍在持续加大。

在金融科技引领银行业发展的浪潮下,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将“金融科技创新”作为第一战略和发展特色,与深圳地区知名科技企业全面开展合作,在线上业务创新、智慧网点建设、大数据应用等多个方面探索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为深圳企业、市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打造“智慧金融、数字华夏”品牌。

时代浪潮起南海,华夏披波立潮头!相信华夏银行深圳分行通过持续优化服务水平,在助力大湾区和深圳经济发展的同时,定能继续加快发展步伐,成为深圳地区金融领域的重要力量。(通讯员 谢连科 汪芒)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