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深圳中行推出“中银签证通”五折特惠

深圳中行推出“中银签证通”五折特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回馈广大客户,享受尊享权益,近期深圳中行推出“中银签证通”五折特惠,为客户的出行保驾护航。

深圳新闻网讯 一直努力奋斗,想用风景犒劳一下自己。世界很大,想给TA一份爱与陪伴。不管您是出国旅游、探亲,还是商务、考察,申请签证都是行程开始的关键一步。为回馈广大客户,享受尊享权益,近期深圳中行推出“中银签证通”五折特惠,为客户的出行保驾护航。

据悉,中银签证通是中国银行与合格第三方联合推出的签证便捷服务,为客户提供签证材料准备,代传递,签证办理咨询支持等一站式服务。自4月24日起,每周三下午3点,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进入跨境金融专区点击签证通,即可享受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新加坡、泰国6个国家的签证费用全单五折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作为专业外汇银行,中国银行跨境金融独具优势,全球通信用卡、外币现钞预约、旅游意外险、旅行支票等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精彩尽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跨境金融专区。(通讯员 黄璜)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