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保安员拾金不昧感动客户
2019-04-23 09: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保安员拾金不昧感动客户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市民周女士来到平安银行深圳南海支行营业大厅,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对该行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和拾金不昧的品德,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4月10日中午,平安银行深圳南海支行保安员在巡查网点自助柜员机情况时,发现自助柜员机外壳遗留女士钱包一个,但巡视四周后并没有发现现场办理业务的客户在,他立即通知运营经理和综合员,经现场清点该钱包内有银行卡10张、驾驶证、人民币1400元、美金325元。此时,为了及时联系遗失钱包的客户,支行工作人员立刻根据钱包内的驾驶证及银行卡,查找了客户的联系方式,但是客户留存的电话一直没人接听。随即运营经理通知大堂经理和保安员关注来寻找遗失物品的客户。

下午15:00左右,厅堂职守的保安员发现有位女士非常焦急的查看自助银行区域,于是上前主动询问,听到客户称遗失钱包后,保安员及时通知了运营经理,运营经理根据钱包内的证件核对确实是失主本人,随即将钱包交还失主。失主周女士拿到钱包后非常感动,她说在该行柜员机取款后要去其他银行办理业务,到达银行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由于钱包内有许多银行卡和证件非常着急,一路回忆寻找。没想到钱包被该行保安员及时发现并妥善保管,周女士连声感谢,她对平安银行深圳南海支行保安员拾金不昧的精神和工作人员急客户所急的热情周到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帮助客户寻回失物这一暖心举措,展现了银行员工优秀的精神风貌和道德素养,也体现了该行的服务理念和价值追求,树立了平安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讯员欧小贤)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