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举办2019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举办2019年投资策略报告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4月20日下午,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联合英大证券举办“变革•乘时”高端客户投资策略报告会,邀请400余位贵宾客户出席活动。

image.png

2019年4月20日下午,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联合英大证券举办“变革•乘时”高端客户投资策略报告会,邀请400余位贵宾客户出席活动。

image.png

报告会特邀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就《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机遇展望》进行解读,围绕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国内外市场投资机会、未来资本市场研判等内容以风趣幽默的形式深入剖析,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干货满满,为与会人员送上了一道2019年投资策略“大餐”。

本次报告会为投资者把握未来市场趋势提供了指南,也为更加科学地进行资产配置指明了方向,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庞玉娟表示,未来该行将持续举办“高端客户投资策略报告会”等投资者教育公益活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贵宾增值服务。

image.png

据悉,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已深耕特区二十一周年,该行一直秉持“共同成长,甘心为您”的服务理念,扎根网点周边、社区、厅堂,细化服务流程,创新推出“夜市理财”、“团购理财”、“华夏E社区”、“华夏E贷”等特色化产品,为社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贴心服务,满足广大市民消费金融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