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中国人寿全新推出“重疾一日赔”理赔服务

​中国人寿全新推出“重疾一日赔”理赔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重疾一日赔”是中国人寿为申请重大疾病赔付且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处理的全新、极速的理赔服务。

2019年3月,Z某确诊为食管癌,治疗期间向中国人寿提请理赔,中国人寿启动重疾快速流程。日头未落,一盏茶时间便结案。不足2小时,中国人寿2万元重疾保险金汇入Z某账户。这是中国人寿近期推出“重疾一日赔”又一创新服务举措缩影,旨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加速理赔服务时效,多渠道全面开启重大疾病保险极速理赔服务。

中国人寿推出的“重疾一日赔”相比普通理赔服务有哪些优势呢?据深圳国寿相关负责人表示,“重疾一日赔”是中国人寿为申请重大疾病赔付且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处理的全新、极速的理赔服务。这项服务大大简化了理赔流程,达到快速赔付,能及时解决重疾客户后续治疗、康复费用的后顾之忧。当投保人的理赔申请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即有机会获得“重疾一日赔”服务:1、确诊日期在合同成立生效两年后的个人保险业务;2、重疾诊断结果明确且资料齐全;3、经保险公司审核,重疾事故符合条款保险责任约定,并且不符合条款责任免除约定的任一情形。

据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寿诞生70周年。中国人寿作为国内寿险龙头企业,以专业领先的服务优势赢得了社会广大客户的信赖。相信随着这一个又一个创新服务成果落地应用及全面推广,将有越来越多的客户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