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惠州分行启用首台纸硬币自循环机

招商银行惠州分行启用首台纸硬币自循环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3月21日,招商银行惠州分行第一台纸硬币自循环机在惠州分行营业部安装调试完毕正式投入使用,使客户能够快捷高效地自助完成纸硬币的自由兑换。

2019年3月21日,招商银行惠州分行第一台纸硬币自循环机在惠州分行营业部安装调试完毕正式投入使用,使客户能够快捷高效地自助完成纸硬币的自由兑换。招商银行惠州分行从客户需求出发,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惠州市中心支行关于硬币自循环的工作要求,主动申请铺设安装纸硬币自循环机。配置硬币自循环机推进硬币存兑便利化及硬币回笼标准化,规范招行的硬币供应、回笼工作,大幅提升现金便民服务水平,推动普惠金融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招行在当地的形象和影响力。

在纸硬币自助兑换机调试完成之后,惠州分行工作人员马上引导有需求的客户体验硬币兑换的操作,纸硬币自循环机成为了营业厅里客户的新宠!客户体验后,纷纷表示我行此举动真正将服务群众、方便群众落到实处。一位便利店老板说道:“有了这台机器,我们以后兑换零钱真是太方便了!”

在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目标的指引下,惠州分行聚焦人民群众需求和客户体验提升工作,积极推动营业厅服务项目的升级,纸硬币自循环机的落地有效解决了群众硬币“兑换难”的问题,是招行服务升级目标与发展普惠金融的完美结合。惠州分行表示,将继续推进硬币自循环工作,为构建辖区良好的硬币流通环境而努力,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硬币存兑难的问题,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