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惠阳支行荣获2018年度惠阳区银行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称号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惠阳支行荣获2018年度惠阳区银行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称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3月11日,人民银行惠阳支行发文表彰了2018年度惠阳区银行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招商银行惠州惠阳支行荣获“2018年度惠阳区银行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其中招商银行惠州惠阳支行行长助理许振武荣获“2018年度惠阳区银行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年3月11日,人民银行惠阳支行发文表彰了2018年度惠阳区银行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招商银行惠州惠阳支行荣获“2018年度惠阳区银行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其中招商银行惠州惠阳支行行长助理许振武荣获“2018年度惠阳区银行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招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表彰是人民银行对招行网点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惠阳支行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成果。

据悉,惠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招商银行惠州惠阳支行党委成立领导小组,负责组织部署和具体领导全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由运营部专人负责,建立专报、通报、简报、纪要、线索通报、督办单机制。坚决贯彻扫黑除恶重大决策部署,抓好抓牢宣传发动和线索摸排工作,取得了卓越的成效,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惠阳支行的表彰和肯定。惠阳支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遵循“守底线,严合规”的发展思路,推动业务健康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