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工资发放愁心头 建行上门解心忧

工资发放愁心头 建行上门解心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这可怎么办呐,广大工友工资无法发放……”2019年3月,一群外来务工人员来到了建行深圳凤凰支行。

深圳新闻网4月4日讯 “这可怎么办呐,广大工友工资无法发放……”2019年3月,一群外来务工人员来到了建行深圳凤凰支行。据了解,新年伊始,工地开工,来深务工人员激增,而工资发放问题困扰着他们,平时工作辛苦又累,根本无暇到银行开户,宝安西乡的工地代表带领几名工头趁着午休空档,来到了凤凰支行,寻求帮助。

经过讨论,建行深圳凤凰支行立马外派队伍多次来到远在宝安西乡的工地。建行人员起早贪黑,驻扎工地,为上百名工人开立银行账户及电子银行,解决了其燃眉之需,切切实实让劳动人民感受到银行的支持和温暖。上门服务得到了工地上广大工人的热情参与和一致认可,体现了建行始终心系群众的服务理念。(通讯员  钟志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