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金融生活>

黑风集团发布三大产品 拟大举投资中国股票市场

黑风集团发布三大产品 拟大举投资中国股票市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7日,黑风集团在深圳首发墨尼诺全周期资产组合、咨询服务及环行筑梦游学三大项目。黑风集团创始人邱春鸣、黑风集团投资研究院经济委员会委员本哈德冈辛及菲利克斯,分别分享了2019年的投资思路。

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  3月27日,黑风集团在深圳首发墨尼诺全周期资产组合、咨询服务及环行筑梦游学三大项目。黑风集团创始人邱春鸣、黑风集团投资研究院经济委员会委员本哈德冈辛及菲利克斯,分别分享了2019年的投资思路。

邱春鸣表示,2019年新兴市场将迎来爆发性增长,中国股票市场也将触底反弹,黑风集团会大举投资中国股票市场。具体到行业,他则表示看好5G行业的公司及蓝筹股。 

墨尼诺投资策略

“当经济上行的同时利率上调,类似目前美国的状态,墨尼诺注重股票、债券、期货投资组合策略……当经济下行利率也下调,即中国2017年、2018年所处的状态,墨尼诺注重债务、现金、期货投资组合策略。”邱春鸣如此解释墨尼诺策略的应用场景。

对周期的把握,是黑风集团墨尼诺策略的一大亮点。在3月27日的发布会上,黑风集团发布墨尼诺全周期资产组合,该产品的策略以经济周期研究、价值投资为核心。即通过宏观、微观细节研究经济政策,经济增长与通货膨胀、市场流动性、估值和风险评估,把握不同行业类别在不同周期的投资机会和风险特征,追求股票和现金等大类资产的合适配置。

这一套打法的创始人,是素有“魔鬼交易手”之称的邱春鸣。在2015年“汇率战争”黑天鹅事件中,邱春鸣成功阻击瑞士法郎并取得漂亮战绩,首次进入华尔街的视野。此后,其在黄金和日经上的投资操作再次取得高额收益,展现出卓越的投资能力。2016年,邱春鸣创立黑风集团,回归中国市场。经历两年的研究,黑风集团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投资策略,即墨尼诺投资策略。

此外,凭借多年的研究能力和国际化背景,黑风集团在会上还推出了咨询服务产品和环行筑梦游学项目。咨询服务产品将涵盖汇率、对外投资、证券投资、债券、原材料、企业年金和养老金等领域,黑风集团将为客户提供稳定增值的投资建议,帮助企业确保财产安全。环行筑梦项目将带领客户考察发达国家,学习知名企业的管理及经营体系,并通过考察待投资、可投资的国家,寻找好的投资项目。

看好中国股票

会上,邱春鸣还向与会者分享了对2019年的观点。他认为,2019年世界经济增长暂无危机爆发点,近两年出现黑天鹅的概率不高,而新兴市场则将迎来爆发性增长。

“尤其是中国,慢牛已经出现。”邱春鸣说道。经过2017年、2018年两年时间,A股的风险已基本释放,未来将迎来触底反弹。他提到,中国股市冲破万点的三个契机,一是机制的完善,二是行业的调整,三是外资的流入,目前三个契机已出现。按照这个逻辑,黑风集团也将重点把资产配到中国,在2019年、2020年配置中国股票和商品市场,其中股票的权重会非常大。

谈及在中国市场看好的具体行业,邱春鸣十分看好5G行业。

“与5G相关的整个行业都会买。”他表示,尽管现在市场认为5G企业的估值太高,但未来就是属于5G的世界,5G是带动经济发展的齿轮,他们就是应该光芒万丈。5G的出现,会帮助整个社会发展。此外,邱春鸣也看好蓝筹股,他认为2018年蓝筹股的下跌只是大环境的问题,是短暂性的,随着经济增长,蓝筹的价值也会被挖掘起来。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