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深圳农商行>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正式进驻前海自贸区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正式进驻前海自贸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3月27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前海分行正式挂牌成立,进驻前海自贸区。前海分行是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设立的首家分行,是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升本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前海分行正式挂牌成立

深圳新闻网3月27日讯  2019年3月27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前海分行正式挂牌成立,进驻前海自贸区。前海分行是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设立的首家分行,是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升该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李光安致辞

作为设立的首家分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赋予其更广的业务范围、更多的资源配置和更大的对接平台。前海自贸区是深圳城市"双中心"之一的前海中心核心区域,定位为未来整个珠三角的"曼哈顿",是重点发展创新金融的引领区。前海分行也将成为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开展各类创新业务的"试验田"和"桥头堡",在金融创新方面发挥引领作用。

成立后的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前海分行将紧跟国家战略,紧跟前海规划,紧跟客户金融需求,充分发挥该行决策链条短、机制灵活、人缘地缘等特点,为人民币国际化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增添助力。(通讯员 张保英)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