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24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以“倡导生态文明·美化家园有我”为主题的公益植树活动。


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 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24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以“倡导生态文明·美化家园有我”为主题的公益植树活动,近百名员工及家属相约深圳市围岭公园,自发栽种树木,为鹏城添绿,共赴“春天的约会”。

当天,在深圳市围岭公园的植树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热情高涨,挥锹铲土、填入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栽下一棵棵树苗,留下一片片新绿。大家互相配合,个个干劲十足,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100余株新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在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员工和家属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公益植树活动再一次为鹏城大地增添了一抹绿意,为空气保持了一分纯净,深圳市围岭公园还颁发了“热心环保,恩泽未来”的奖牌。

据悉,2014年至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持续开展环保公益植树活动,员工及家属每年有100余人参加,植树共计600余棵。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以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深圳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绿色添彩,为公益助力,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深圳贡献力量。(通讯员张玮 杨金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