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金融生活>

瑞幸咖啡联手腾讯QQ推出国内首家互联网怀旧主题咖啡店

瑞幸咖啡联手腾讯QQ推出国内首家互联网怀旧主题咖啡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上午,瑞幸咖啡腾讯QQ主题店在深圳南山区航天科技广场开业。这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创业怀旧主题店,20年前QQ beta版上线,开启了在线生活的互联网社交时代。

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 今天上午,瑞幸咖啡腾讯QQ主题店在深圳南山区航天科技广场开业。这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创业怀旧主题店,20年前QQ beta版上线,开启了在线生活的互联网社交时代。

瑞幸咖啡腾讯QQ主题店距离腾讯全球总部所在地滨海大厦不到两公里。咖啡店充满互联网怀旧特色,摆放着腾讯20年前创业伊始的第一张办公桌复刻版,怀旧打卡的立柱上装饰有充满时代特色的QQ聊天对话框,在这里还可以听到复古的QQ提示音。1999年,QQ beta版(测试版)上线,历经多次迭代目前月活用户达8亿,成为全球最大的通讯社交平台之一。

瑞幸咖啡腾讯QQ主题店可提供大师咖啡、小鹿茶、鲜榨果蔬汁、BOSS午餐等,堂食、自提、外送相结合。作为一家互联网创业主题店,门店咖啡名称均进行了互联网化改造,其中包括:“一稿过拿铁”、“预算充足直接上榛果拿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摩卡”等。

瑞幸咖啡定位为新零售专业咖啡运营商,以“无限场景”为品牌战略。腾讯QQ主题店是瑞幸咖啡的第三家主题店。2018年9月19日,瑞幸咖啡进驻北京故宫,向故宫每年高达1700万的游客以及工作人员提供高品质的咖啡服务。同年10月底,瑞幸咖啡联手冯唐,在北京金融街打造了冯唐主题店。

腾讯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2018年9月,腾讯与瑞幸咖啡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联手探索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在线下场景的应用转化和智能化营销,助力建设瑞幸咖啡“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于2018年1月试运营,门店100%直营,截至2018年底已在北上广深等全国22大城市完成2073家门店布局,消费客户达1254万,售出杯量8968万,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核心区实现了500米范围内100%覆盖,顾客步行5分钟就能触达。2018年12月,瑞幸咖啡的咖啡豆在意大利米兰2018 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上斩获金奖。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