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谋求深圳社区长远发展 深圳农商行“社区金融大讲堂”成功举办

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谋求深圳社区长远发展 深圳农商行“社区金融大讲堂”成功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2日上午,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主办的“社区金融大讲堂--粤港澳大湾区政策对深圳社区的机遇与挑战”在深圳市资本市场学院揭开帷幕。


深圳农商行“社区金融大讲堂”合影

深圳新闻网3月22日讯 22日上午,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主办的“社区金融大讲堂”在深圳市资本市场学院揭开帷幕。活动邀请了龙岗区、坪山区及大鹏新区的社区企业代表参加,深圳农商行董事长李光安出席并致辞,特邀嘉宾唐杰教授作主题演讲,共话粤港澳大湾区政策对深圳社区的机遇与挑战。


深圳农商行董事长李光安致辞

李光安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农商行与社区相融共生,一直致力于为社区发展提供广泛而有效的金融产品和专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社区金融大讲堂就是该行专门为社区企业和居民搭建的专业论坛和交流平台。此次举办论坛,旨在共同探讨面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的发展机遇,深圳社区企业如何以此为契机,跟上科技引领创新的步伐,向现代化企业转型,谋求长远发展。

特邀嘉宾唐杰教授发表主题演讲

特邀嘉宾唐杰教授在主题演讲中,深度讨论了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规划布局和其建设对深圳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从湾区发展定位到如何加强区域内基础设施互通互联,从构建区域内现代产业体系到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从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到打造湾区合作平台,唐杰教授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同时,针对深圳社区企业如何应对湾区建设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无论是在深圳产业结构转型、技术创新,还是在人才教育培养方面都给予了非常具有前瞻性的分析。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服务社区,深圳农商行将持续举办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活泼的论坛和活动,致力于将“社区金融大讲堂”打造成为社区企业与居民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