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金融生活>

雷军输了“十亿赌约”

雷军输了“十亿赌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董明珠和雷军之间纠缠了五年的“十亿赌约”终于迎来了揭晓时刻。

image.png

深圳特区报3月20日讯  昨日晚间,小米集团公布了上市后的首份年报。董明珠和雷军之间纠缠了五年的“十亿赌约”终于迎来了揭晓时刻。

年报显示,小米2018年全年营收1749亿元人民币。格力电器虽然还未出财报,但按照此前公布的业绩预告,公司在报告期内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亿元-2010亿元,即使按照格力预计的营业收入下限,小米也没能超过格力电器。

这一局,看来是雷军输了。

2013年12月,格力电器掌门人董明珠与小米掌门人雷军约定了一个“十亿赌约”。当时雷军提出“五年之内,如果我们的营业额击败格力的话,董明珠董总输我一块钱就行了”。董明珠当场反击,“第一,我告诉你不可能,第二,要赌就不是一块钱,我跟你赌10个亿。”雷军回应称:“我们是中国创造,你们是中国制造,所以10亿人民币我们必胜。”(宗和)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