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深圳民生银行举办小微大讲堂“社保业务政策解读”

深圳民生银行举办小微大讲堂“社保业务政策解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消费者权益日下午,民生银行小微大讲堂-“社保业务政策解读”在二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深圳社保局领导出席活动,该行240余名小微企业主客户到场聆听。

深圳新闻网3月15日讯 消费者权益日下午,民生银行小微大讲堂-“社保业务政策解读”在二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深圳社保局专家出席活动,该行240余名小微企业主客户到场聆听。

讲座中,深圳社保局专家从社保的发展历史、社保新政的实施原因、社保业务政策的细节解读三个层面,展开解读中小企业涉及的社保问题。现场气氛在提问环节达到高潮,企业主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提问。对于因时间原因未获得现场提问的客户,民生银行在官微设置线上答疑专区,定期针对性地进行回复。

民生银行表示,小微企业主客户是该行的核心客户,该行将持续创新方式、拓展渠道,为客户提供最前沿的热点资讯,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