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深圳交行携手中信卡中心主办的“ 315 ” 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圆满落幕

深圳交行携手中信卡中心主办的“ 315 ” 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5日晚,在深圳银保监局和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的指导下,由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联合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联手主办的“ 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在深圳福田中心书城圆满落幕。

深圳新闻网 3月15日晚,在深圳银保监局和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的指导下,由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联合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联手主办的“  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在深圳福田中心书城圆满落幕。深圳银监局副局长栾锋、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秘书长尹明生、交通银行副行长李刚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助理史红新出席此次活动,清华研究院和深圳大学的辩论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  2019  年深圳“  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周的重要活动之一  ,旨在通过辩论赛的形式,使更多市民加深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认识,帮助市民提升自身权益保护的意识。

活动现场,清华研究院和深圳大学的辩论队以“消费者保护法中对消费者的界定及惩罚原则是否适用  银行保险  业”为主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对辩,各位辩手各抒己见,妙语连珠,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提问环节,各位辩手针对市民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事越辩越明  ,  理越辩越清”,此次辩论赛让广大市民了解消费者与金融消费者的不同之处,以及银行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做的努力,一定程度上掌握了金融消费者在遭遇纠纷时的  专业处理办法,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表示,近年来,交通银行消保评价一直名列行业前茅,    “百佳”“千佳”等连续多年行业第一,深圳分行“消保评级”连续两年获得“一级”单位,“百佳”、“千佳”、“星级”获评网点数保持行业领先,这些佳绩是监管部门和公众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未来深圳交行还将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跨境跨业跨市场跨界跨线、一站式、立体化、高效率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使客户在交行感受到最佳体验。感恩、责任、担当、付出是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的企业精神,服务市民、服务企业,共建美好深圳是我们的光荣。



[责任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