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太平洋保险>

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召开“3•15”敏感期工作部署专项会议

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召开“3•15”敏感期工作部署专项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日上午,深圳分公司召开“3•15”敏感期工作部署专项会议,分公司班子成员,个险条线、营运条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根据总公司关于做好2019年“两会”及“3.15”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投诉应对工作的要求,为保障保险消费者权益,维护投诉客户正当权益,守住风险底线,11日上午,深圳分公司召开“3•15”敏感期工作部署专项会议,分公司班子成员,个险条线、营运条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营运分管总梁晓燕传达总公司2019年3•15敏感期工作部署暨投诉、满期给付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分公司投诉、理赔、满期给付现状进行了全面分析,要求各渠道、各机构加强投诉管理、赔案处理、网络安全和舆情管理以及满期给付工作的处理力度,确保3•15敏感时期的平稳过度。

分公司总经理陈峰特别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四“做”,做精服务质量,做强协同促进,做好品牌宣传,做到无重大投诉;二是贯彻四“心”,精心部署、专心执行、用心服务、耐心沟通;三是时刻“注意”,注意监管动态、注意媒体动向、注意投诉动乱,注意理赔动作,将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