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太平洋保险>

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心一意保驾护航,一点一滴优化服务。值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为客户排忧解难,创新突破步履不停。

一心一意保驾护航,一点一滴优化服务。值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在专注保险主业、维护客户权益的同时,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用新技术的便捷高效为客户服务加持,用馨服务的温暖贴心为客户排忧解难,创新突破步履不停。

灵犀二号:一步解忧,办事怕麻烦但有我很快

“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是太平洋寿险营业厅的智能助手,可为用户办理理赔报案、保单咨询、保全信息变更、短期险投保等业务。一步解决临柜客户排队难、等待时间长等问题,“灵犀二号”与客户亲切互动,和客户生动聊天的同时,更为客户高效解决业务难题,节约客户时间,提升客户体验。

云柜员:一触即达,千里远但服务很近

2018年11月19日,“ISC智享家”云柜员项目在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试点上线,为客户提供远程在线柜面服务,在空中架起与客户面对面沟通的桥梁。客户在移动端办理复杂业务或遇到操作困难时,可随时连接“云柜员”享受远程实时视频服务,免去奔波之苦,相隔千里,也能在瞬间享受贴心服务。

重疾探访:一心懂你,雪中冷但有我很暖

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坚持着把理赔做成一件温暖的小事,对重疾理赔5万元以上客户,公司根据客户意愿安排专人携鲜花、水果等上门探访,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此外,对于出险客户,公司代理人在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及时的理赔服务。

为客户保驾护航,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不断创新打造科技新体验、用心雕琢温暖馨服务,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客户放在心上,让保险更有力量、更有大爱。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