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龙岗支行举办亲子绘画活动

民生银行龙岗支行举办亲子绘画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龙岗支行举办以“瓶子上的涂鸦艺术”为主题的亲子绘画活动,邀请部分贵宾客户及孩子们参加活动,一起玩转色彩。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3日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龙岗支行举办以“瓶子上的涂鸦艺术”为主题的亲子绘画活动,邀请部分用户及孩子们参加活动,一起玩转色彩。

活动现场准备了涂满白色颜料的酒瓶,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开始了天马行空的创作,用不同的颜料和橡皮泥制作出各色富有想象力的作品,将自己美好的生活和对未来的憧憬勾勒出来。孩子们玩得热火朝天,家长们也一同参与进来,与孩子们一起作画、给孩子拍照、与老师交流,现场一派热闹。该支行员工则做好后勤支持,为参与活动的家长孩子们提供纸巾饮品等,并为大家拍摄合影,留下幸福的瞬间。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