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赢在一线——柜员服务营销宝典》专项培训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赢在一线——柜员服务营销宝典》专项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发银行柜员营销积极性,不断累积实战经验,助力业务条线的“开门红”活动,近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了《赢在一线——柜员服务营销宝典》专项培训。

深圳新闻网3月12日讯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发银行柜员营销积极性,不断累积实战经验,助力业务条线的“开门红”活动,近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了《赢在一线——柜员服务营销宝典》专项培训,实现服务、营销“双提升”,开创柜面服务营销新篇章。

从当前银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形势出发,结合柜台业务特点,讲课老师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柜台营销的战略意义和营销策略,通过现实案例、视频分享,对客户识别、客户需求、客户关系管理、营销技巧、关键话述等进行了提炼和总结。既有真实的营销案例,也有激荡的现场辩论与互动,深入浅出,精彩分呈。现场的气氛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学员收获满满,既正确地认识了网点转型后自己的定位,也清晰地理解了服务与营销之间的关系,并掌握了有效识别与挖掘客户、转介潜力客户和建立联动营销模式的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将与时俱进,把学到的营销技巧付诸于实践,不断提升柜台营销能力,在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做好柜台营销工作,提升服务品质,助力业务发展。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在以彭建平行长为班长的党委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总行的创新业务的战略部署,继续围绕李晓鹏董事长提出的建设“有情怀、有质量、有特色、有创新、有底线、有口碑、有活力、有责任”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目标,努力培养柜台人员扎实工作,促进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朱琳]